close
這是我來到右昌吃的第一家簡餐店

可以說是口碑好.生意佳...餐點口味符合我的喜好

於是SY提及想到右中看看時...便決定午餐到這兒吃啦!!!!!!



對現階段吃素的我來說
喬伊絲的店選擇性較多
(通常其他簡餐店都不用看菜單就能直接點...
因為只有一兩項選擇...沒得選也不用傷腦筋考慮:P)


[咖哩素食特燒]是今日首選

熱愛咖哩的我
曾經一兩個月裡連吃好幾家咖哩料理:P



看著坐在對面的SY
有種甜甜的幸福


喜歡看著他笑

(然後他會說:你好好笑喔!!!!!!!)



(接著看他傻笑+放空...)




不愛拍照的他遇上愛拍照的我
只好臣服啦:P







在幫我按下快門後
得意的說著:[我還蠻會拍照的嘛!!!!!!!!]




就是喜歡他這樣單純又可愛的個性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wei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